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美食與交通,我們一起衝,板橋會更好!】
今天宏陸邀請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 來到板橋,不僅要讓小英總統品嚐在地美食 #環南米苔目 ,更要和總統一同攜手合作,推動板橋的在地建設,中央地方一條心,建設板橋一定行! 📣相關報導連結:
https://pse.is/JJT8Z
https://pse.is/L4DK5
https://pse.is/LRVDY
http://yt1.piee.pw/HJE7R
https://pse.is/FMV3H
http://udn.to/LPHQF
http://yt1.piee.pw/E32LW
http://udn.to/LQ7M3
圖片
留言
  • 曾啟銘
    板橋號誌燈能不能處理一下,館前西路往館前東路號誌燈是有什麼問題,在南亞南路口紅燈,往前縣民大道口在紅燈,再往前中山路口、… 更多重慶路口、實踐路口通通一路紅燈,這1公里的路就要走5分鐘,而且是常態,打1999也沒用
    本人一週到那邊採買2~3次,時間是早上6點前後,想繞路也沒比較快,政府說要節能減碳,卻是放任汽機車在路上瘋狂等紅燈,
    號誌不統一減碳做一半
    號誌若統一節能又減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