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推動再生能源,政府展現企圖心! 經濟部長鄧振中今天出席「亞洲地區新世代電力研討會」,在致詞時表示,台灣電力的供應高度仰賴進口化石燃料進行發電,在新世代電力發展趨勢下,如何提高潔淨、再生能源利用尤其重要。他並宣示,台灣2030年再生能源裝置容量目標,將成長至13,750 MW!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力推再生能源 台美合辦國際研討會 - 經 News

亞洲9國產官學界,在台分享再生能源推動現況。經濟部宣示,提高再生能源裝置容量目標...
留言
  • Li-An Ding
    https://share.inside.com.tw/posts/16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