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分享 漢聲廣播電臺在【國軍105年春節加強戰備媒體參訪活動-陸軍航特部兩棲偵察營】相簿中新增了 27 張相片。
為了使國人了解,戰備無假期,在過年期間,國軍更加強各項整備,國防部在26、27日辦理國軍105年春節加強戰備媒體參訪活動。 … 更多 位於金門的陸軍航特部兩棲偵察營是個歷史悠久且戰力精銳的部隊,士氣高昂的他們,展現操舟演練、格鬥戰技操演、岸際滲透和特戰裝備的陳展,其中,兩棲營二等士官長李翰生及中士醫護士黃建誠,都是國立大學畢業,加入志願役士兵的行列,晉升士官後獲赴美受訓機會,其中黃建誠中士於民國103年參加美國陸軍戰鬥醫療員訓練,在234位學員中,榮獲第一名的佳績;而李翰生士官長則是以優異的成績,從美國海軍陸戰隊偵察狙擊手班結訓。 受訓歸國後,兩位除了將赴美受訓所習得專業技能實施經驗上的傳承外,也充分運用在部隊實務工作及戰備演訓任務,並在執行各項任務都有卓越優異的表現。<br> (陳軍均/金門報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