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關於大灣交流道,今年七月底即要求北上入口匝道先行開放,現在終於在工務局長表示年底可以開放通行了! ps. 7月底之報導連結: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729001515-260107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南部〉大灣交流道 北上匝道年底完工 - 地方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國道一號中山高台南市路段增闢大灣交流道,南市工務局表示,目前工程進度約六十六%,預計明年六月完工,其中北上入口匝道,預計於年底完工,先行開放通車;而交通壅塞、屢被詬病的仁德交流道,新增南出右轉匝道也預計年底完工。工務局表示,南市目前進行中的快速道路及高速公路交流道工程,有台六十一線西濱快速公路、大灣交流道增闢工程及中長期改善仁德交流道工程。
留言
  • 黃美惠
    最近看到在加強趕工!感謝你!也感謝工作人員辛苦你們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