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IB局長室, 臺北市信義區。 45,501 個讚 · 10,369 人正在談論這個。與局長的對話窗口
貼文
陳署長為慰勉刑事局同仁辛勞、鼓舞員警士氣,特於本(6)日上午親臨訪視,表達對本局規劃各項治安偵防措施及偵辦重要治安案件的感謝,並頒發工作獎勵金。… 更多
劉局長向署長報告當前治安狀況分析,並就當前查緝毒品、槍枝、掃黑、詐欺等重點工作,提出執行成效與策進。劉局長並特別強調,為因應新興科技犯罪,刑事局在「科技建警、偵防並重」策略下,積極培訓科技人才,擴充軟硬體設施,強化情資分析整合能力;並規劃自104年起,分4年逐年執行警政發展方案第2期預算,目標在於精進整體科技偵防能力,另刻正推動科技犯罪偵查專責隊法制化,有效提升警察機關科技偵查能量。
署長在勉勵時提到,刑事局具有「警政署特業幕僚」及「帶動破案火車頭」雙重角色,除應掌握犯罪趨勢,研訂有效可行偵防對策外,亦應扮演先鋒角色,以情資分享及團隊合作,強化蒐證技術與發展大數據分析,才能妥善支援及指導各警察機關辦案,持續引領刑事警察創新與發展。另外也應該適時將各項工作成效透過媒體廣為報導,展現政府維護治安決心,讓民眾切身有感,提供國人安全的生活環境。
最後,署長再度感謝刑事局同仁的付出與貢獻,並感性的說,每一位同仁都是我們的寶貴資源,應善待同仁,激發同仁的潛力,再度創造佳績。刑事局有輝煌的歷史、優良的傳統,期許在劉局長專業的帶領下,讓刑事局的招牌持續閃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