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於2008年成立,位於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內,針對不同對象,規劃林業文化、人文歷史、自然生態資源之各類型活動,提供環境教育的服務。 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 Yilan Lotung 265
貼文
明天就是【新時代森林泰山─『海邊的綠色長城』】特別企劃活動囉! 小編正在測試明天將首次登場的海岸林模型。
歡迎大小朋友明天一起來搭建一座綠色長城,看看海岸林如何對抗風吹沙喔! 【活動時間】3/14(六)10:00~12:00、13:30~15:30。
【活動地點】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竹林車站廣場。
【活動費用】無須報名、免費參加。… 更多 活動現場將有闖關活動、互動式模型展示、海岸林植物展示、生動影片介紹等。帶著大家體驗「風吹沙」的力量,看看宜蘭如何與強勁的東北季風共處,海岸林又是如何發揮防風擋沙的功能;除此之外,現場將透過遊戲互動,讓大家瞧瞧宜蘭地區海岸環境的變遷,同時了解海岸林的特殊之處與對人類生活的重要性,來認識這座努力守護我們的綠色長城吧! 活動訊息》http://luodong-nec.blogspot.tw/2015/03/2015.html#more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