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水啦! 高雄下週不停水! 高屏溪水流稍回升至每秒13.1立方公尺,暫緩實施三階限水! 但水利署提醒,未來水情仍不明朗,請大家節約用水。 以後仍是每週五下午三點宣布下週限水措施,敬請鎖定經濟部臉書!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水啦 ! 高雄下週不停水 ! - 經 News | 經新聞

高雄市民鬆口氣! 經濟部水利署今天宣布,暫緩原訂下週二、三(12、13日)的停水措施! 高雄下週暫緩三階限水 水利署表示,高屏溪攔河堰集水區在5月4日及5日都有明顯降雨,加上紅霞颱風逼近,因此決定暫緩實施三階限水。 不過水利署也提醒,雖然高屏溪集水區流量於5月7日上升至每秒14.1立方公尺,但今(8)日11時又回跌至每秒13.1立方公尺,加上紅霞颱風帶來多少雨量仍不確定,因此水情燈號仍維持紅燈狀態,未來仍將在每週五下午3時宣布下週限水措施。 台水公司也呼籲民眾共體時艱,節約用水。台水用戶可到抗旱專區(http://www.water.gov.tw/subject /index.asp) 查詢最…
留言
  • 溫基財
    你們南化水庫管理道路以一個月不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