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政府搭平台,主角由您來! 經濟部將在國發會的「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上新增「未來電力哪裡來?」議題討論區,誠心邀請關心能源議題的您上網發表意見! 您的每一個意見,都可能是推動未來能源政策的重要推手,對於我們而言是很重要的參考!誠心邀請您到 http://join.gov.tw/openup/ 一起討論!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未來電力哪裡來? 政府搭平台,主角由你來! - 經 News | 經新聞

經濟部今天宣布,將在國發會「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上新增「未來電力哪裡來?」議題討論區,並廣邀各界民眾上網討論,共同關心能源議題,並希望透過討論激起更多的創新想法與對策,以做為未來施政的參考。 未來電力哪裡來? 政府搭台,主角由你來! 經濟部於去年9月起召開「全國能源會議」,歷經4個多月的討論後,全體大會於104年1月27日圓滿落幕,作成158項共同意見及201項其他意見。然而,會中許多涉及價值取捨的意見不一致,並未隨著會議的圓滿落幕而在社會上止息,仍有許多值得討論磨合的空間。 經濟部解釋,能源議題具複雜性與專業性,除涉及環境保護、產業發展與電力穩定,更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尤其是在因應未來國際…
留言
  • 陳佳亨
    Bill Gates:

    Innovating to zero!
    Filmed Feb 2010
    http://www.ted.com/talks/bill_g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