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聯絡電話:07-625-4141 網站:https://www.cafa.edu.tw/ 中華民國空軍軍官學校(R.O.C. Air Force... 820 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貼文
105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大會女子5000公尺競跑:
經過2天休息後3年級鐵人隊女生游閔鈞再次出賽,並且挑戰更高運動強度的5000公尺競跑項目。
由於此項目是閔鈞首次挑戰的項目,相對於僅從事不到一年半的鐵人隊訓練,而且平日僅從事耐力訓練,甚少從事速耐力訓練的她而言,一開始並未被眾人看好會有佳績出現。… 更多
一開跑,如同10000公尺競跑過程,閔鈞又被其他學校選手們狠狠擠成了最後一位,不過跑步過程中,依然確實遵從鐵人隊教練少校體育教官盧泰志的賽前提示,以一次盯一位,一次超越一位,善用直線跑道進行超越,彎道則保持速度等戰術。並在最後3圈更以驚人的意志力開始加速,進而超越前一位已進行4年田徑長跑專長訓練的好手,再次榮獲第4名佳績。
本次游閔鈞,不僅創立空官校女學生參加全大運競賽的最佳成績 (大會第4名) ,更一舉向上推出個人的顛峰 (一次獲得2個第4名),堪稱空官校女生的表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