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聯絡電話:07-625-4141 網站:https://www.cafa.edu.tw/ 中華民國空軍軍官學校(R.O.C. Air Force... 820 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貼文
105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大會男子5000公尺競跑:
在休息2天之後,外籍生馬丁內再次出賽,這次挑戰5000公尺競跑,被安排在第1組賽事中。
不過如同2天前的結果,體型狀碩為長距離跑步成績帶來的負面影響,導致跑完就形成虛脫的現象。馬丁內說,明年就4年級了,希望在台灣的最後一年還能再來參加全大運,屆時他要從半年前就開始控制體重,先減掉10公斤,屆時期望能創造個人的最佳成績。
本校的3年級林力佑被排在第2組,這是他個人第一次參加全大運,由於5000公尺競跑屬於速耐力的競賽,與平日他所從事鐵人長跑的耐力訓練截然不同,想當然爾成績無法進入前八名。不過這樣寶貴的參賽經驗對個人來說已經相當震憾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