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聯絡電話:07-625-4141 網站:https://www.cafa.edu.tw/ 中華民國空軍軍官學校(R.O.C. Air Force... 820 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貼文
105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大會女子10000公尺競跑:
3年級游閔鈞是本校鐵人三項隊的唯一女戰將,本次奉命轉戰105年全大運的10000公尺與5000公尺競跑。
今年是第2年參加全大運,去年是18名,今年進終點的時間比去年快了5分鐘之多。
雖然一開賽,為人謙卑有禮的閔鈞又如往常般的被擠到最後1位,幸賴平日訓練有素,又是跟著一大堆男生一起跑,所以隨著相當穩定的速耐力,一路踩著穩定的速度不斷的向前進。… 更多
在共計25圈每圈400公尺田徑場跑道的競跑過程中,完全遵守鐵人隊教練少校體育教官盧泰志所交待的,以一次盯著前一位選手,當該選手開始掉速時,就以一次超越一位選手的策略,不慌不忙的逐漸超越前進,最後以第4名的佳績,坐收今年的個人,也是空官校今年的第1張前8名獎狀,表現相當優異。
圖片
留言
  • Stefan Waldenmaier
    Hi David, I can' t see you running.😜You are the one behind the camera - I ass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