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育美, 台北市。 11,447 個讚 · 4,83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張育美,是醫療長照專業不分區立法委員。 我將秉持醫療長照專業問政及民眾的聲音傳達給政府,監督政府施政,推動立法,為全民健康把關!
貼文
防疫馬拉松-18
科技防疫
【遠距醫療 就診零距離】 衛福部已開放無科別限制的遠距醫療
疫情期間便利民眾就醫
減少民眾出入醫療院所及感染風險
降低醫療院所負荷,是挺醫護的最佳選擇 新冠疫情於本月中旬進入社區感染階段後,為了調控醫療院所收治量能、減少民眾出入醫院及增加傳染風險,開始實施醫療營運降載;同時,亦配套擴大提供通訊診療,不限科別的門診病人均可實施,更可開立藥品,通訊診療在疫情下跨出一大步。… 更多 據健保署最新的統計(至5月28日止),已有394間醫院、10,044間診所加入通訊診療的行列。多家醫院更已推出教學影片、積極建置通訊診療視訊平台系統,以便利民眾使用、兼顧醫病健康的措施,滿足疫情期間患者的就醫需求。 通訊診療是疫情時代下的趨勢,有就醫需求的朋友可善加以利用;在疫情嚴峻下減少感染風險、降低醫療院所負荷,是挺醫護的最佳選擇! #通訊診療 #遠距醫療 #不限科別 #挺醫護 #張育美
圖片
留言
  • 呂秀紋
    執政黨沒有超前部署害死台灣人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