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為社後捷運開路🛤】
宏陸特別邀請到總統 蔡英文 Tsai Ing-wen 以及 #交通部 代表,來為啟動「#社後捷運」進行說明,讓板橋鄉親都能了解,會做事的張宏陸對地方的建設願景,正在一步步的實現❗ 誠摯歡迎您當天蒞臨現場給我們建議,讓我們一起啟動社後捷運列車! ♦活動時間:9/22(日) 9:30~11:00 ♦活動地點:國光國小大禮堂(板橋區中正路325巷30號) #地方建設正在實現 #張宏陸 #會做事團隊 #繼續衝

🔎追蹤我的粉絲專頁,最新資訊快速掌握
📲加入我的Line一手掌握新訊息
https://pse.is/KVLKC
圖片
留言
  • Wenchi Chen
    在家裡信箱收到傳單,但今天去到現場卻被通知需要是附近的里民才能進入。雖然維安態度客氣,但是我們週邊其他里的居民也能有了解… 更多該項政策的權利不是嗎?再說,若不開放週邊里民進入,為何要來發送傳單,害我們趕到現場卻不得其門而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