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日報, 台北市中正區。 196,573 個讚 · 8,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貼文
✈✈眾所矚目的營區開放8/13空軍花蓮基地登場,小編準備了禮物要送給大家!完成以下步驟,就有機會獲得雷虎小組簽名海報等人氣禮品唷!(活動專區👉 https://goo.gl/DNjk6H)
    ⬇⬇⬇
1.參加105年8月13日空軍營區開放(或預演),並於活動現場拍照。
2.將照片上傳至「我與戰機in花蓮」活動專頁。
3.分享貼文,請好友於其貼文按讚。
    ⬆⬆⬆… 更多 活動日期:8月9日1800時起至8月19日1800時止。 🎁獎項:
【按讚數最高前10名抽獎】
雷虎小組造型隨身碟*3
通航資聯隊馬克杯禮盒*1
雷虎小組簽名海報*4
空軍第12戰術偵察機隊領巾*1
空軍精美禮盒*1
【凡參加活動抽獎】
空軍拼圖*20
記事本*25 都沒抽到禮物的粉絲別氣餒,小編仍會送您「精美軍事明信片」,人人有獎的活動還在等什麼?!快呼朋引伴一起參加拿好禮!🎉🎉🎉 #青年日報 #抽獎 #粉絲福利 #營區開放 #空軍花蓮基地
圖片
留言
  • Jeffreyon Fang
    花蓮聯隊,乃我空軍戰功最為彪炳之部隊,可惜,前揭英勇事蹟,已逐漸為人所遺忘!桃園市府目前將花蓮聯隊舊有基地充作地景藝術節… 更多之場地,惟囿於意識型態,卻鮮少(從未)提及花蓮(前桃園)聯隊驍勇善戰之史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