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歲末寒冬,農曆春節將至,前鋒化學兵部隊日前於龍門營區舉辦官兵春節懇親會,吸引許多官兵家長遠道而來 ,踴躍參與。另外,在各連隊精心佈置下,龍門營區更增添一股濃厚的春節氣氛,使得場面更加和樂溫馨!
當天會場,龍門營區不僅展示單位各式裝備,器材。同時也開設國軍人才招募站,使家屬們能進一步瞭解化學兵單位特性 及部隊戰備演訓任務。藉由實地走訪,家屬們多對營區生活環境及官兵生活起居有了更深的認識,並鼓勵子弟投身軍旅,轉服志願役。… 更多
此外,龍門營區也安排猜燈謎活動,希望藉由參與活動,拉近官兵與家屬間的親子互動,共同享受一年一次的年節氣氛。另為表達對家屬撥冗前來參加的感謝及歡迎之意,在活動現場更精心準備了熱呼呼的薑湯,在冷冽的天氣裡傳遞關懷及溫暖。而營區各連隊透過座談會方式 ,與家屬面對面溝通,即時回應家屬對子弟服役期間的種種疑慮。其中,煙幕營煙三連還將日前參加軍團創意隊呼的競賽過程,剪輯成影片後與家屬一同欣賞,分享連隊榮獲佳績的喜悅。不但讓家屬看到子弟在部隊的成長,更能從中感受到連隊的向心及榮譽。
一兵游翱丞的母親即表示,本次懇親會令她相當開心,在每個過程中都能感受到幹部的用心,讓她對於兒子在部隊的生活更加放心。
#33化學兵群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