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創立於1903年,為台灣七大農業改良場之一, 負責高雄, 屏東和澎湖三縣農作物品種改良與栽培管理改進等技術研發與推廣工作。 屏東縣長治鄉德和村德和路2-6號, Pingtung Pingtunghsien 90846
貼文
國際同濟會於8月15日舉辦第 39 屆全國十大傑出農業專家表揚大會,由吳敦義副總統、陳文德副主委親自頒獎表揚。為爭取這代表無上榮耀的獎項,農林漁牧等不同領域的單位,無不卯足全力,推薦菁英參與角逐,高雄區農業改良場素有芒果皇后美譽的李雪如助理研究員,從18位參選人中脫穎而出,全場同仁振奮欣喜,深感與有榮焉。
超連結 KDAIS.GOV.TW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賀芒果皇后-李雪如獲選第39屆全國十大傑出農業專家

國際同濟會於本 (104) 年 8 月 15 日 舉辦第 39 屆全國十大傑出農業專家表揚大會,由吳敦義副總統、陳文德副主委親自頒獎表揚。為爭取這代表無上榮耀的獎項,農林漁牧等不同領域的單位,無不卯足全力,推薦菁英參與角逐,高雄區農業改良場 ( 以下簡稱高雄場 ) 素有芒果皇后美譽的李雪如助理研究員,從 18 位參選人中脫穎而出,全場同仁振奮欣喜,深感與有榮焉。 高雄場 場長表示,南台灣是熱帶水果重要產區,果樹品種研發及栽培技術改進是該場研究的重點,李助研員從 85 年進入高雄場任職,即擔起芒果及荔枝兩大果樹研究與產業輔導工作,長期投注心力於芒果優良新品種選育及建立芒果、荔枝穩定生產技術。在品…
留言
  • 鄭桑
    農業的永續發展靠你(妳)們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