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照過來,照過來!
明年的梅花節可不是只有賞花這麼簡單滴,在1/16~1/24期間六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歡迎大家來逛藝術市集,還有DIY手作好好玩唷!
👉藝術市集部分有包含押花、皮飾、各材質手作、撕畫金屬線飾品、緞帶、彩繪、精油、芳香質粹等文創或個性化商品。
👉手作體驗課程,包括原木飾品、撕畫創作及押花小夜燈等,每人費用約100~150元/場。(除中正藝學堂提供線上報名,其餘攤位均採現場報名)
活動網址:http://sw168.info/demoCKS/arts_2.php
#2016中正梅花節
圖片
留言
  • 王派
    請問現在中正紀念堂梅花花況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