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嘉義縣農業處指出,GLOBALG.A.P.認證範圍包括水果及蔬菜、農糧作物、養殖水產、畜產、花卉及觀賞植物,會員來自118個國家,有超過16萬個認證農戶;嘉義縣府今天已成為會員,5年內要達到GLOBALG.A.P.標準,使嘉義縣農業規格與國際接軌。(內文)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加入GLOBALG.A.P成會員 張花冠:台灣的一大步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嘉義縣府推動農業產品認證,今天由嘉義縣長張花冠與GLOBALG.A.P.(全球良好農業規範)德國總部代表副總裁暨行銷經理Flavio Alzueta簽訂合作備忘錄(MoU),成為GLOBALG.A.P.會員;張花冠指出,嘉義縣府是GLOBALG.A.P.第一個台灣會員,也是第一個加入GLOBALG.A.P.的地方政府,「這是台灣的一大步」。Flavio Alzueta與亞洲區經理周鑫代表GLOBALG.A.P.今天下午與縣府簽訂合作備忘錄;Alzueta指出,GLOBALG.A.P.會員範圍包含118個國家,董事會中包含生產企業及零售商,相當重視市場需求,而合作對象如麥當勞、沃爾瑪等全球知名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