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育美, 台北市。 11,447 個讚 · 4,83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張育美,是醫療長照專業不分區立法委員。 我將秉持醫療長照專業問政及民眾的聲音傳達給政府,監督政府施政,推動立法,為全民健康把關!
貼文
防疫馬拉松-17
【台灣需要疫苗】
我們要向國際呐喊
Taiwan Needs Vaccines 疫苗是終結疫情的不二法門
面對疫苗需求 政府必須拋下政治盤算
疫苗是達到「群體免疫」的唯一途徑,疫苗是讓我們度過新冠肺炎疫情的唯一解藥。 我不斷強調,防疫的三大基石是:篩檢、醫療量能、疫苗。篩檢是第一道防線,找出確診者,醫療量能則是保障確診者生命安全;但這兩者皆屬於緊急防護階段,真正藥到病除的方法還是要有疫苗。… 更多 昨天我請教了一位區域教學醫院的感染科專科醫師,醫師表示,打過疫苗會讓人體產生抗體,縱使也許仍有感染的可能性;但可減少重症甚至死亡的發生率。 疫苗是最好的防護,全民要疫苗;不管用什麼方式,任何的方式都勢在必行。我們要放下無端的政治意識形態,任何方式皆可,就是要爭取疫苗! 台灣需要疫苗!
Taiwan Needs Vaccines #台灣需要疫苗 #篩檢 #醫療量能 #群體免疫 #張育美
圖片
留言
  • 山茶花
    天良喪盡國威藐,橫刀立馬斬魔妖;
    一聲令下集結號,鬼魅魍魎哪裡逃?
    誰嘗野味放魔妖?無辜百姓命難逃;
    政府無能紛聲討,罔顧蒼生無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