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軍步兵三0二旅日前舉辦「年度體能戰技示範」,期能提升官兵各項戰技與戰鬥教練基礎,並增進自我體能,提昇部隊整體戰力。由政戰主任胡上校主持,召集部內相關幹部與會觀摩,此次示範項目區分為「戰鬥體適能」、「綜合格鬥」、「500障礙超越」等項目,並由示範人員實施分站說明及演練,使與會官兵了解相關訓練規定及動作要領,並進行意見交流與研討,建立彼此共識,完善訓練相關作為。
政戰主任胡上校表示,「安全」是部隊訓練之根本,各級幹部在施訓時,均須遵照安全規定及全程督飭,以確保人安、物安,進而提升訓練成果。
#302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