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為加強官兵心理素質,湳湖彈藥分庫日前邀請國際基甸會講師姜麗美老師到營區對官兵弟兄實施心輔講座,開場老師先以「腳步」等兩首歌帶動現場氣氛,並以短片「想要不等於需要」、「你的理所當然與他的遙不可及」使大家知道要懂得知足常樂,了解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接著再以「鳳梨冰的故事」期盼官兵弟兄能夠主動學習,尋找問題的解決方法,姜老師用小故事「經過風雨的淬煉,才能結出飽滿的稻穗」結尾,告訴在場所有人,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唯有通過試驗,才能嘗到甜美的果實。
#湳湖彈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