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水來啦! 石門水庫供水區即日起暫停實施第三階段停水措施至5月16日(下週六)。後續將自5月15日起於每週五檢討並發布次週是否採行停限水措施。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及時雨 石門水庫供水區三階限水暫停實施 - 經 News | 經新聞

本次鋒面為石門水庫稍解渴,明起至5/16解除三階限水 水利署統計,本次鋒面降雨至5月5日中午12時,已為石門水庫集水區帶來累積降雨量達43毫米,預估可增加整體蓄水效益達1,200萬噸,下游三峽河及鳶山堰均已滿載取水,經評估石門水庫水情已略為紓緩,決定石門水庫供水區自即日起暫停實施第三階段停水措施至5月16日(下週六)。後續將併同高雄地區視最新水情狀況,自5月15日起於每週五檢討並發布次週是否採行停限水措施。水利署指出,石門水庫供水區自4月8日起至5月5日實施第三階段「供五停二」措施即將滿四週,平均節省水量達每日18.8萬噸,由於限水已有成效,再加上近期陸續有局部降雨,石門水庫水位緩步上升,預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