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新聞稿】
 
呼籲陳抗民眾應理性表達訴求,退出醫療場所,還給病人及醫護人員安全、不受干擾的就醫環境!
 
🏥醫院是搶救生命的場所,醫護人員是守護健康的天使,請社會大眾共同維護醫療環境零干擾。
 
♥珍惜醫療資源,才能保障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看新聞稿了解更多:https://goo.gl/XuzMFF
超連結 MOHW.GOV.TW

衛福部嚴厲譴責暴力干擾醫療作業,支持警察強力執法以維護病人就醫安全- 衛生福利部全球網站中文版

自昨(25)日起,立法院周邊陳抗事件,有部分群眾聚集、侵入鄰近之台大醫院與台大兒童醫院,已嚴重影響該院之急、門診及住院醫療服務,甚至造成醫護人員遭受暴力之威脅,衛生福利部除予以嚴厲譴責,支持警察強力執法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