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全台都缺水!你省水了嗎?快上「經新聞」網友說!
那裡有最重要的省水資訊,要KUSO、要實用的應有盡有;站內還有許多相關新聞資訊,讓你掌握最正確的訊息。如果你有話想說,還可以即時發言讓所有人看見喔!你還在等什麼?快上「經新聞」:http://www.cyber-opinion.economic-news.tw/default.aspx
超連結 CYBER-OPINION.ECONOMIC-NEWS.TW

網友說∣經新聞∣限水∣省水∣節約

經新聞
留言
  • 磨鈺元
    裝死沒看到訊息嗎直到給回復前我會一直傳! 打算拖到哪時才肯完成海水淡化廠海水加水的工? 一連串水事件讓我聯想到美國航空… 更多母艦損壞動員一千多人3天3夜就修好我倒要看看一個海水加水的工能不能跟這事件一樣? 拖一天沒做就會消失一些生物請於最近開始動工別拖!找些藝人明星之類的捐款給你們讓你們完成這工 停水毫無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