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全馨的開始~重馨出發!!創業就業系列講座課程】 賈好嘉要來告訴大家一系列的婦女創業就業系列講座課程,包含職前準備、履歷撰寫、面談技巧、創業秘笈等多元化課程,讓您一次滿足,名額有限,歡迎粉絲們一起免費報名來上課!!
後續梯次請密切注意賈好嘉粉絲專區~大家快點來報名! ★第一梯次搶先曝光:4/27、5/4、5/11、5/18、5/25
★上課地點:台南市中西區臨安路一段89號3F
★ 報名名額: 20位【歡迎可全程參與者】 ★ 聯繫窗口:(06)358-2995〔黃社工〕 [#招訓]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