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最新】《社會安全網》說明簡報 + 說明影片釋出!
 
「聽說 #社會安全網 計畫已經出爐,但,這到底是張什麼樣的 #網?」
「聽說這個計畫要 #以家庭為中心.......政府打算怎麼推動呢?」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社會安全網,今天起我們啟動溝通說明會,接下來兩個月內將走訪各個縣市 ── 希望透過與縣市政府、民間夥伴的對話合作,一起推動這個全國性的重大政策!
 … 更多
因為場次規模有限,我們也把最新出爐的說明會簡報、現場說明影片熱騰騰上架,歡迎各位一起來了解。錄影&簡報請搭配服用:
 
▶ 錄影傳送門:https://goo.gl/tcDqKF
 
▶ 簡報傳送門:https://goo.gl/9MxHQb,照慣例,幫大家列出簡報的重點頁數喔~
 
- P03~P06:計畫背景說明
- P07~P08:計畫目標策略 (個人為中心轉為"家庭"為中心)
- P09~P10:策略1-布建社會福利服務中心整合社會救助與福利服務
- P11~P12:策略2-整合保護性服務與高風險家庭服務
- P13:策略3-整合加害人合併精神疾病與自殺防治服務
- P14:策略4-整合跨部會服務體系
- P15:個案服務流程
- P16:中央、地方合作模式
- P17~25:推動機制
  
--
小提醒:未來社會安全網的相關資訊,都會放在我們的官網專頁 → https://www.mohw.gov.tw,從首頁就可以連結,歡迎follow哩~
超連結 I.ILLU.ES

【最新】強化社會安全網計畫 - 地方政府溝通說明會簡報(20180424)

從治安、教育、心理健康、社會工作等各個面向強化社會安全網,讓臺灣未來的世代,生活在一個安全、沒有暴力威脅的環境中...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今天第一場縣市說明會的重點,也可以參考我們的新聞稿喔→https://www.mohw.gov.tw/cp-16-4084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