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聯絡電話:07-625-4141 網站:https://www.cafa.edu.tw/ 中華民國空軍軍官學校(R.O.C. Air Force... 820 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貼文
空軍官校通識教育中心於105年5月6日,舉辦「105年母親節感恩-親情與友情」書法比賽。師生參與活動情況熱烈,包括五位一年級的國際學生均參加比賽。為使學生有臨摩學習的典範,特邀請高齡91歲的書法名家王錫圭老師當場揮毫解說書法的精要。
現場除了參賽學生之外,還吸引了許多慕名而來求字的學生及老師們。王老師揮毫寫了四幅字贈給學校,分別是「一飛沖天」、「威震長空」、「通識育才」以及「航誠將帥」。王老師的高徒,也是官校的前期學長連通賢老師也在場揮毫許多幀小品留給學校。會場中於去年藍天美展榮獲銅應獎的社科組陽平南老師也指導參賽學生,期待今年的學生有比去年更好的作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