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今早與許智傑立委一同拜訪李厚業會長,他是一位三、四十年來持續關心退伍軍人朋友及弱勢家庭的前輩。李會長特別關注政治工作者的行為,特別是「能力」及「同理心」。政治人物要能站在大多數人民的立場,解決民瘼。 除此之外,他也是個老高雄人,對高雄的發展如數家珍,印證陳菊市長所說的:「高雄是個典型的多元移民城市,先來後到都是高雄巿發展的推手。」只是,李會長風趣地告訴許委員,不要再稱他「老前輩」了啦,智傑說:馬上改為「少年兄」!
圖片
留言
  • 劉俊一
    依照我自己的回憶,劉世芳待人很親切客氣,不曾看到她有官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