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東森新聞, 台北市。 4,980,066 個讚 · 518,336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聞在哪裡 東森就在哪裡 官方網站 https://news.ebc.net.tw 欲洽談新聞合作事宜敬請私訊粉絲團 或來電02-23885918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貼文
【我要秀8秒】
今天是聖誕節,這個寶寶戴上可愛麋鹿角,化身為麋鹿寶寶,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接下來這個女孩好high啊,穿上紅色衣服大跳聖誕舞,跳到假髮都掉啦!! 不過沒關係,聖誕節就是要開心開趴踢!!
小朋友都會在平安夜掛上襪子,期待聖誕老人送上禮物。這隻貓咪也想要聖誕禮物! 看牠叼著襪子,爬上爬下,好像在找地方掛呢!
最後這兩個小朋友一起穿上紅色聖誕裝,手牽手搖擺,對聖誕節的到來很興奮呢!… 更多 小朋友就是要乖乖的,才會有禮物~ 【📢我要看更多👀】 🚄旅館熱水瓶這樣用 你還敢喝嗎?
http://bit.ly/1OMLBxx 🚄咦!水咧?喵星人沾水清潔慘遭惡整
http://bit.ly/1YCYcsc 🚄台灣最早人類 是不是左鎮人呢?
http://bit.ly/1MxkMM3 #東森新聞 #我要秀8秒 #毛小孩 #美食 #自拍 #搞笑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