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重要】麻疹症狀時間軸!
 
最近新聞都在報導「#麻疹」,許多要出國的民眾也都在關心麻疹疫情,但是......到底,#出現哪些症狀 表示有可能是被感染到呢?
 
▶請注意看影片,如果出現「前趨症狀」,一定要 #戴口罩 #儘速就醫!
 
▶想了解更多麻疹防疫方法以及隨時追蹤最新的傳染病資訊,快到我們的姐妹站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
 
#麻疹 #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 #MMR疫苗 #旅遊醫學門診
影片
留言
  • Taylor Hsu
    到疾管署「提供自費MMR疫苗接種院所」這個頁面公告的診所去預約麻疹疫苗,一週後診所聯絡我說現在疫苗被扣住,不知道什麼時候… 更多才會下來,還請貴部查一下疫苗是被那個單位扣住....防疫工作如此重要,怎麼還會扣疫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