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2015新一代設計展,今天起熱鬧開展囉!
一年一度、台灣設計界的年度盛會「新一代設計展」今天開幕,這次有超過9,000位年輕設計師、4,000件以上的作品同台競艷,想看看他們的創意結晶嗎?想一睹令人驚豔的設計作品嗎?快揪團一起去看展吧!
展出時間及地點:5/1~5/4、台北世貿1館及3館
詳見 http://www.yodex.com.tw/
圖片
留言
  • 黃泊策
    sos detail on my facebook黃伯策huangbotse mind control成員在我家樓上,… 更多台北市北投區民族街3x號4樓,5 The member at my house's upstairs, the race street 3 xes in Beitou, Taipei City 4th floors, 5喪盡天良的Kx黨,請大家看我的網誌跟錄影Heartless Kx party asks everyone to see my blog and records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