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高雄市下週不實施停水。 由於高屏堰集水區近日山區午後雷陣雨,本週偏低流量略有上升,經氣象局評估近期仍有降雨機會,且今日上午11時河川流量為8.4立方公尺/秒。經濟部水利署災害緊急應變小組邀集高雄市政府等單位研商決議,高雄地區下週不實施停水,但河川流量仍偏低,經濟部呼籲民眾還是要節約用水,以免出現供水缺口。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高雄市下週不實施停水。 - 經 News | 經新聞

留言
  • Liang Yi-An
    可悲…全台灣只有石門供水區在停水.高雄有下雨就暫緩停水.桃園就算有下雨還說下的不夠.你們在台北哪能體會停水的不便.有些地區前一天晚上就提前供水.有些管線末端的地區到第三天晚上才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