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從軍心主張
服役於陸軍航空第602旅的劉俊宏士官長,國中畢業後就期許自己能提早獨立,幫助家裡負擔家計。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發現軍人不僅有完整的職前訓練,而且工作型態及收入都相當穩定,於是決定直接就讀陸軍專校。如今畢業任官已十年,劉士官長不僅已經晉陞至士官的最高階層,而且藉由參與部隊的英文訓練班隊,提升語言能力。
另外,劉士官長在服役期間,結合部隊的輔導方案及上下班制度,實踐終身學習的理念,目前已經獲得飛機修護、天車操作、軟體應用、鉗工等多項證照,充份體現國軍人性化管理、以及重視人員培訓的理念;而劉士官長也發揮專業,參與接機任務,看著自己與同袍組裝的直升機翱翔天際,任務全程圓滿順遂,心中全是滿滿的驕傲與成就感。
#602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