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圖片
留言
  • 台中市政圓桌
    三分鐘看懂 "台中市府浮編預算一條龍"??
    浮編預算混在正常預算中想夾帶闖關>>>議員發現問題預算提出質疑>>>… 更多該局長表示還不清楚此筆預算>>>議員陸續發現眾多問題預算>>>時間只剩60分鐘可審理>>>議員拒絕審理眾多問題預算要求退回各局處局長自行先過濾>>>隔日林佳龍市長還跨區到苗栗幫杜姓立委候選人掃街>>>12月28日開始政治操作龍團隊沒進行內部檢討反控在野黨不讓預算通過>>>
    龍團隊故意政治操作不檢討自己編的預算想藉此博得同情並兼可贏得選舉
    "這種叫政治鬥爭來換取自己最大的政治利益"
    整體大環境是對在野黨不利的,請不要被顏色給迷思了!!!!!
    雙港輕軌的可行性評估1200萬及澳洲考察的55萬...
    也都還沒有到二讀........我們堅持這兩筆希望能刪除
    不管你是哪一黨,市民就是希望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
    不明不白的預算請刪除~~~
    洪嘉鴻律師表示根據『預算法』54條,總預算案若不能在期限前完成審議,各機關收入部分可依上年度辦理,支出部分屬新興資本支出與新增計劃,得在審議後才能動支。舉例來說賴清德不進議會,市政也沒停擺,還要林佳龍「別演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