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育美, 台北市。 11,447 個讚 · 4,83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張育美,是醫療長照專業不分區立法委員。 我將秉持醫療長照專業問政及民眾的聲音傳達給政府,監督政府施政,推動立法,為全民健康把關!
貼文
防疫馬拉松-13
【感恩的心 撐醫護】
在疫情蔓延的危機時刻,您們冒著自身生命與健康風險,在防疫前線肩負重責,守護全民健康。 感謝有您 , 全民一起支持醫護人員 五月中旬國內爆發新冠本土疫情,進入第三級警戒至今,頓時考驗著醫療資源量能。身處醫療院所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更是身心壓力驟增;冒著自身生命與健康風險,在防疫前線肩負重責,守護全民健康。… 更多 經營醫院多年的實務經驗,讓我對醫護人員在疫情下的負荷與需要,份外感同身受。因此,在去年疫情爆發初期,我即要求衛福部釐清專責病房護理人員的津貼發放標準;不應該以「班」為單位,而應該對應到每「位」護理人員的照護付出。 支持醫護人員,我們更積極爭取疫情期間有充足的防疫物資;無論是去年年初口罩、手套的缺乏,到近期桃園諾富特疫情導致周圍院所增加防疫物資需求,我亦發文協調指揮中心、衛福部及疾管署,力求完善後勤補給,使防疫物資不虞匱乏。 在疫情蔓延的危機時刻,醫護人員不論是在豔陽下穿著密不通風防護衣進行採檢、奮力投入篩檢站和檢疫所、為民眾施打疫苗、在醫院內治療重症患者、即時清空病房充實緊急防疫需求等,是默默守護台灣、守護民眾的無名英雄。 醫護人員在疫情緊要關頭,堅守崗位守護大家的健康;在高壓下仍保有熱情與專業,提供不打折扣的醫療服務,是全民的福氣。我們要珍惜醫護人員本於專業的犧牲奉獻,給予他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全國醫療團隊團結在一起、合作抗疫,戰勝疫情。 #撐醫護 #醫事人員 #防疫前線 #防疫物資 #篩檢站 #檢疫所 #疫苗 #無名英雄 #抗疫 #張育美
圖片
留言
  • 梅筱梵
    辛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了,挺醫護讚讚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