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陸軍104旅新兵懇親座談會 陸軍第10軍團步兵104旅15日辦理「105-1梯專業志願士兵暨儲備士官入伍訓」懇親座談會,邀請官兵家屬及親友共襄盛舉,讓眷屬瞭解新兵在營訓練及生活狀況,場面溫馨和樂。<br> 懇親座談會中,接訓單位精心製播「新兵給家屬的一段話」影片,促進新兵眷屬體認軍中入伍教育、訓練與保國衛民的使命,同時說明國軍現行推動的募兵制度,從薪資待遇、生活環境及生涯規劃管道,希望建立良性互動、化解疑慮,讓官兵家屬充分瞭解部隊教育生活的人性化及合理性。<br> 接訓幹部也特別宣導明日為選舉日,鼓勵新兵們躍踴返鄉投票,善盡國民應盡的義務,並提醒務須貫徹國軍「行政中立」、「軍隊國家化」的法令規定與立場,遵守軍紀營規,不酒後駕車,以維軍譽。(軍聞社卓以立)<br> 歡迎轉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