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更多 時光飛逝,畢業在即,在國防大學管理學院讀書的日子即將結束,回首四年,許許多多的回憶不斷湧上心頭。記得剛報到時,還是個青澀的高中畢業生,在一開始由民轉軍的入伍訓練過程中,抗壓力及體能就成長許多,回到學校的學年教育,每個年級都有不同的責任與使命。一年級時,我們就像不斷吸取知識的海綿,除了專業學科的知識,更學習著許許多多軍校該學習的東西。升上二年級,佩掛上榮譽徽後,便是學習領導統御的開始,肩膀上多了一份教導的責任。三年級開始,學習著如何領導一個班,一個區隊甚至整個中隊。四年級接任實習旅部後更使我體認到「級職越高,責任越大」這句話。四年來各種挑戰使我不斷成長與茁壯,一步步地培養我成為一名允文允武的準軍官。此外,感謝軍校生涯中管理學院所有的老師、長官及學長姐的教導,因為有他們的不斷指導,我才能成為一名頂天立地的軍官。最後,更要感謝與我同窗四年的同學們,我們共同經歷了各種酸甜苦辣,這份情誼將是我一輩子的回憶。未來,祝福正五十八期的同學們,一同展翅高飛,面對未來的挑戰,走出屬於我們的未來,加油!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趙唯舜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