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聯絡電話:07-625-4141 網站:https://www.cafa.edu.tw/ 中華民國空軍軍官學校(R.O.C. Air Force... 820 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貼文
【主題書展】本校資圖中心5月主題書展「整理,從心開始」,歡迎參觀! 試問眼前這些眩目的產品與服飾,是想要還是需要呢?盤點並整理一下自己的所有,讓生活中騰出空間來自由呼吸與獨立思考,也許,你會發現,幸福與自在從來不在新穎產品的追逐上。
詳細書展內容請看-->http://goo.gl/hMNgh1
超連結 LIBRARY.CAFA.EDU.TW

HyLib 整合性圖書館自動化系統

你也許不知道,這10年來地球平均溫度升高了幾度,但你應該知道,現在iPhone已出到了第幾代。你也許不明白,身上潮牌服飾的生產過程,但對於Uniqlo、Gap、forever 21及H&M所帶來的快速時尚,應該也驚豔於它們的新穎設計與平價。 因為平價、潮流所帶動的消費力,讓我們東西越買越多,卻不見得用更久。別說產品已破損或故障,當你看來舊了、不流行了、不喜歡了、出新版了,丟掉也從不覺得可惜。據報導「我們對採購便宜服飾已經成癮,到了失控的程度,每年平均有85%的衣物和其他布料被丟到垃圾場,平均下來每個人會創造31.5公斤的垃圾量。」。 人心不足,這樣獲利至上及物質主義的經濟走向,讓人們盲從於外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