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提到客家菜,你會想到哪一道呢? 週六一群國高中的學子參加由行政院中部辦公室舉辦的「客家美食研習營」,啟臣也換上圍裙和學生們一同學習,看著這些爸媽心中的小寶貝認真學習著傳統客家菜餚,儘管動作還有些生澀,但是態度可是百分百。期待能藉由此次活動能讓更多人瞭解豐原及山城客家文化,也歡迎大家來探索巷弄裡的客家美食喔~
圖片
留言
  • 袁以倫
    江立委 你來發起、我們一起來鼓吹響應、今年最有意義的團結愛國護土的大活動!
    也是最聚集人氣的機會、難得的全… 更多國會超過85%以上愛國情操會熱情顯現!

    釣漁台是中華民國宜蘭縣頭城鎮土地!
    發起對這塊土地的愛護與團結愛國護土決心!
    【請立即舉辦團結愛國護土大遊行活動】
    【請立即舉辦團結愛國護土大遊行活動】
    這一定讓全國人民對藍營有信心、也是翻轉的機會!這是國民黨讓人民敬佩的機會!你也會在歷史上受人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