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說好的行政中立呢?】 工廠員工說:「不經意拍到這樣的畫面,實在是無心插柳、賊星該敗」。 根據<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第七條規定,公務人員不得於上班或勤務時間,從事政黨或其他政治團體之活動。 然而,臺中市副市長張光瑤日前卻出現在潭子栗林里工廠為洪慈庸輔選,一個市府高階官員為何在公務時間出現在洪慈庸身邊? 口口聲聲談著制度,自己卻不尊重制度;口口聲聲談公平,卻大剌剌利用行政資源,所提出的公平正義、遵循制度的國家頓時都淪為口號。
超連結 N.YAM.COM

林佳龍挺洪慈庸挺到忘我? 藍營轟行政不中立

台中市長林佳龍挺洪慈庸真的挺到忘我的地步?國民黨市議會黨團30日舉行記者會指出,林自從擔任洪慈庸的競...
留言
  • 林榮勛
    罷免林佳龍吧!洪慈庸說好的不跟民進黨合作,現在呢?乾脆加入民進黨好了,還募款咧,民進黨的專門科,一個身價幾十億的人,選個總統也要募款,那她如果有幸當選,請問薪水要捐出來嗎?真的越來越看不起民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