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鳳凰木紅了,一切似乎都在預告著一場令人感傷的離別!記得大學一年級時,剛進到這個校園時,還一臉茫然不知要做什麼,心中有千萬個為什麼;而現在卻已經準備成為一個知書達禮、風度翩翩的中華民國軍官了。如今,就要畢業了,雖然這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但只要一想起即將含淚揮別在學期間那段無憂無慮的日子,還是有點依依不捨。… 更多
記得一年級時,剛進到這個學校時,是個什麼都不懂的新生,但因學長姐的協助,一切總算安定下來了。不知為何,從我升上二年級開始熟悉軍校的環境以後,就好像坐上了特快車一樣,從二年級一路升上四年級,而如今就要畢業了,真是歲月如梭呀!現在,只剩下幾天,我們就要畢業了,看著校園的一草一木,回憶起一年級時一起被電的日子,這記憶真是一輩子也無法忘記。
四年來我們朝夕相處所產生的感情,並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完的!如今只剩幾天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了,說起來還真令人感傷呀!雖然畢業讓我們揮別了學生階段,也揮別了我們的童真;不過這也代表著我們即將邁向人生新的里程碑,為自己的人生而努力,更為身為中華民國的保衛者為榮!
最後,就讓我們以期待的心情來迎接這個未知﹑美好的未來吧!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陳宥宏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