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東森新聞, 台北市。 4,980,066 個讚 · 518,336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聞在哪裡 東森就在哪裡 官方網站 https://news.ebc.net.tw 欲洽談新聞合作事宜敬請私訊粉絲團 或來電02-23885918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貼文
【我要秀8秒】
你們家是不是也有貪吃的狗狗呢,今天這隻狗狗實在是很可愛,瞧他眼巴巴的看著主人的食物,主人都吃不下去了,只好兩手一攤把食物分給狗狗吃了。
再來看到這個妹妹,從小就有明星架式唷,看他又唱又跳,頭髮又隨風飄逸的樣子,真的好像在拍MV喔。
接著看看這個可愛的小小魔術師,手裡拿著兩個暖暖包,在手上拍了幾下,再把暖暖包藏到背後,還真的是最可愛天真的小魔術耶,逗的大人哈哈大笑。… 更多
最後看到這隻可愛的小老鼠,在這冷冷的天氣裡,主人也應景的幫他穿上小小的聖誕老人裝,看起來十分有氣氛呢。 如果您也有可愛的應景的聖誕小影片,也歡迎上傳到我們的粉絲專頁並標註 #我要秀8秒過耶誕,跟我們分享唷。
http://on.fb.me/1RziB2k #東森新聞 #我要秀8秒 #毛小孩 #美食 #自拍 #搞笑
影片
留言
  • 陳永哲
    愛牠,別害牠!
    食物別亂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