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東森新聞, 台北市。 4,980,066 個讚 · 518,336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聞在哪裡 東森就在哪裡 官方網站 https://news.ebc.net.tw 欲洽談新聞合作事宜敬請私訊粉絲團 或來電02-23885918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貼文
🚙「偷車歸還」判無罪!車主:這是在鼓勵犯罪?😡
☁#那個雲:偷東西不對,是連幼稚園小朋友都懂的道理...😰 機車被偷騎在物歸原位獲判無罪?彰化一名陳姓男子在路邊隨機騎走一台機車,4個小時後,男子又把機車停回原位,彰化地院認為男子沒有竊盜和「占為己有」的主觀犯意,判他無罪。判決結果出爐讓失主無法接受,直呼:「不符合邏輯」。 【📢我要看更多👀】 👉學生倡「無手機日」!大人們敢跟進嗎?
http://bit.ly/1m2CrpW 👉國5試辦開放路肩、紅綠燈控管 反塞爆!
http://bit.ly/1O12qZ5 👉無奈! 母罹癌 姊妹網賣布丁 竟遭棄單
http://bit.ly/1ZiMJjF #偷機車 #無罪 #彰化 #竊盜
影片
留言
  • 重要胡
    所以..以後強姦 被抓了 在回去強姦一次 就算歸還了 也不算強姦..彰化法院是恐龍聚集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