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發展精緻農業,兼顧水土保育
立法委員江啟臣邀請行政院實地會勘「甜柿造林生態專區」 啟臣昨天(7/24)特別邀請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農糧署等主管單位,至台中市和平區原「甜柿專區」規劃區域進行實地會勘,希望中央行政單位決策時,必須以當地實際造林保育效果為參考,而非在辦公室內以冰冷數字做出與實際狀況有落差的政策,並建議正名為「甜柿造林生態專區」。… 更多 啟臣強調,透過生態造林專區的規劃,不僅排除土地所有權的爭議,林務局也能以土地持有者及管理者的身分,積極輔導農民,發展兼顧經濟價值、水土保持與造林效果的示範專區,行政院應加速審核流程,以專區當成混農林業政策的一個重要試點,實際上農民為了與大自然和諧相處,都十分願意配合造林,發揚「發展精緻農業、兼顧水土保育」之精神,中長期更可配合更完整的多元生態元素,成為全國參考的依據與典範。
圖片
留言
  • 袁以倫
    請大家幫忙洪秀柱!臉書 (洪秀柱+)邀請朋友在這個粉絲專頁按讚!
    按讚後洪秀柱的資訊你們會很清楚、有說明解釋的也會同時間知道!… 更多
    網友要快速增加、組織力量文宣行銷變強!
    可以不可以由洪秀柱的臉書直接廣告、持續邀人加入粉絲按讚!自然臉書的文宣加入者全都會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