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2016,我們已經準備好! 民進黨為了迎接2016.01.16決戰的到來,無論在候選人的徵召、提名,都已底定,也不斷以各種文宣向大家宣告:期盼台灣有嶄新的選擇,我們已經準備好。 面對艱困的左楠選區,世芳也以同樣的心情不畏懼挑戰,陸續掛上行銷看板,與鄉親報告,我已經起跑。 其中,想跟鄉親們分享,世芳與小英總統合照的小插曲~有記者曾詢問我與小英總統合照會不會緊張?回想當時,攝影師為了讓畫面更完美,特別「調整」我們的身高落差,貼心、專業的小英總統還帶了多套服裝應付攝影要求,讓世芳拍照時放鬆不少。 新聞連結 http://youtu.be/86CDjQIENJc
超連結 YOUTUBE.COM

小英正夯!綠立委參選人掛聯合看板│三立新聞台

2016總統選戰,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聲勢看漲,黨內立委候選人也紛紛出招,立委陳明文在高速公路掛T霸文宣取兩人名字第二個字,說選他們是「英明」選擇,高雄市候選人劉世芳則是掛出和小英的合照看板,希望幫立委選戰加分,反觀藍營還正在準備與洪秀柱的合照。
留言
  • 王振賢
    劉立委世芳小姐妳好,我們會支持妳的,將來在國會能為我們百姓,勞工朋友們喉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