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①路走來 瓊瓔不改初衷】 選民需求一直是瓊瓔服務重點,尤其與鄉親息息相關的民生法案。 擔任立法委員以來,瓊瓔推動食管法修正、爭取生育給付提高、陪產假增加,也提案將投票權利年齡修正為18歲。 瓊瓔以實際政績打出一場好選戰,期望您的支持與肯定!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一路走來 楊瓊瓔:「始終如一」

「我這一生就嫁給台中了!我對台中絕對是真心真意,毫無半點虛假」台中市立委選舉第三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1號楊瓊瓔,每次與選民近距離接觸,凍蒜聲不絕於耳。從政二十多年來,連任五屆立法委員她特別感謝台中鄉親的肯定與支持,「台中鄉親笑容才是瓊瓔的動力」。楊瓊瓔的爺爺曾是當地里長,父親是前縣議員,從小看兩人背影長大的楊瓊瓔,對於服務選民更有深刻的體悟及感動,多年經驗也讓她更能知道鄉親真正需求、提供更好的服務…
留言
  • CH Shih
    已私訊給您,請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