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東勢及新社泳池規劃於7月29日開放。 日前媒體披露山城地區公立游泳池暑假期間卻關門不開放,主因是救生員證照到期,未及時更換新照,等於沒有合法救生員,只好先閉館因應。證照過期乙事,大可提早考照銜接,稍加注意就能預防,拖到過期才肯面對,凸顯市政府對委外廠商的管理以及對公共安全的輕忽。 經啟臣辦公室與蘇慶雲議員辦公室持續關心,日前東勢及新社游泳池經過解約、重新招標、換約以及環境整理等相關程序,規劃於7月29日開放。 提醒市府應在看見問題就積極督導,不該鴕鳥心態,罔顧民眾的權益。
圖片
留言
  • Tammy Hong
    先請區公所把螺絲鎖緊,再往上檢討市政府吧,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