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上週五,雲林縣議會三讀「禁燒生煤及石油焦自治條例」,今天我質詢環保署長,是否支持?結果署長回答的有夠離譜,環保署長竟然是站在「能源安全」的立場來看待這件事,而不是站在「環境安全」的視野來看待禁燒生煤及石油焦,空氣已經烏煙瘴氣,環保署卻還是不斷地替經濟部背書,根本就是經濟部底下的環保署。對於替代方案,經濟部老早就有相關獎勵上位計畫的配套措施去做因應,只是不曉得為什麼我們的中央行政單位仍然不斷地以「無法一步到位、建置需要好幾年」來欺騙國人,如果這不是掩耳盜鈴,那什麼才是掩耳盜鈴?
影片
留言
  • 林富源
    禁燒是污染問題不是能源問題 。換燃料是污染防制方式之一 ,就是要把禁燒拉到環保範疇中討論 ,提環境法規就是要環保署當主政機關… 更多 。

    環保署這等爛咖,鳥官,鳥心態!
    不懂得做官就下台吧!
    原來花十年磨的那一賤!
    真的狠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