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暢銷作家吳若權在4/14進行「創造你的精采履歷」演講,不僅以自身經歷做為最好的教材示範,也教大家設計獨創履歷,吳若權也不斷提醒要不斷的提升自我的工作技能、審視自己的人際關係、以及督促自我價值的進步,「不要一直留在你的舒適圈」至少試著學習一項新的東西,這樣可以發展新的興趣及拓展自我的視野,也不要埋頭苦幹的做,要把自己的價值建立在別人(老闆)的需要上。並表示找工作不難,難的是「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並且不要害怕改變自己,因為「與其期待別人改變,不如自己改變」。
感謝所有當天熱情參與的民眾,希望大家都是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家唷~ [#講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