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2016台灣燈會活動進入最後的高潮,我利用時間來到位於桃園市的燈會會場,慰勉已經辛苦執勤15天的桃警同仁。這次台灣燈會舉辦得非常成功,遊客人數屢創新高,是對政府施政及文化藝術的肯定,也是對警察同仁艱鉅的挑戰。 桃警同仁這15天來,夜以繼日地在每處路口、每個展區默默付出,用心守護會場安全,維持交通順暢,關懷、服務每位遊客,讓歷年來最盛大的燈會,能如此平順、喜樂進行。 花燈很美,但在我心裡,桃警同仁努力的身影是這次燈會最美的風景。我特別頒贈「好警茶」給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交通大隊、中壢分局及桃園分局,感謝所有同仁辛勤的付出,並期勉在燈會的尾聲,每位同仁能堅持不懈,為2016台灣燈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圖片
留言
  • 鍾明徨
    署長也 讚喔~ 這裡溫暖了起來了